close

忍了好久的一頭超級雜草,今天終於有空去除草變髮了~~~~~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台中人,本身是長直髮有自然捲,最常去豐原弄頭髮,相信大家都對於豐原有這麼多的髮廊感到很難以抉擇吧!

 

就我自己的經驗而言,我在豐原主要去過三間(燙頭髮+剪),價位大約都在2000~2500~2800元之間。

 

1. Apple hair:這家店位在博愛街,豐原太平洋sogo的斜對面,是三間裡面最便宜的。

 

因為是兩三年前去的了,而且只去過一次,所以忘記了很多細節,總之我是去那裏燙第一次的捲髮,

 

藥水味超重,也是過了很多天才消除。雖說剛燙完之後的捲度會掉,要等兩個禮拜後才會漸漸定型,

 

可是我覺得兩個禮拜後就跟剛燙完時差很多了,一個月多就變得要捲不捲的尷尬狀態,

 

那半年內我完全養成了時不時就要捲一下自己的頭髮的作做狀態,而且整體看起來造型又很老,

 

極度不推薦!!!只去過一次就拒絕往來了。

 

我很不滿意。(而且我當日是和另一位好朋友一起去燙的,還目睹了兩位設計師之間的勾心鬥角黑暗面=_=)

 

 

 

 

2. Happy hair:這家(麥當勞附近那家)我倒是斷斷續續去了幾次,都是同一個設計師Eric,價位是三間裡面最高的。

 

我在這裡燙直,設計師人很好,也有很耐心的聽我說想要的長度和厚薄,也一度幫我燙出了我心目中的斜劉海,

 

只是可惜我的頭髮太不乖了,而且又長很快,瀏海很快就長到必須全部撥到旁邊相當於沒有瀏海的狀態。

 

再後來幾次都只是來修修頭髮的厚度和長度,還有做一些比較好的護髮而已,整體來說太度不錯,技術普通,

 

畢竟我當初也只是燙離子燙,離子燙就是大家燙起來都差不了多少的。

 

最大的缺點就是貴,太貴了,猶記得第一次去那裏燙髮剪髮,算算就有三千,然後店家還說什麼加入會員就有幾折優惠,

 

這才加入了他們的會員,折價之後是28XX,還是吐血的貴,這也是後來我即使想再燙捲也沒在這家做的原因。

 

不過之後他會送一本折價券,每個月都有一張,生日還有特別優惠,算是很誠心的。(會員有效期是一年)

 

不過這裡的藥水味也很重,第一個禮拜洗完頭和洗頭時都臭得令我鼻子痛不欲生,簡直快窒息了。

 

可是即使是離子燙,我也有跟他說不想要太死直,他就有幫我微調。

 

總之,這家服務態度不錯,技術還可,價錢偏上,但在豐原有兩家店離火車站很近很方便。不想走太遠的可以試試。

 

 

 

 

3. PT hair:這家,位在南陽路367號,也是我今天去燙捲的髮廊。因為是到了豐原之後下車才開始用手機查要去哪,

 

最後查到了這家,然後就用GPS定位,就這樣從中正路一路繞了過去,從鬧區走到非鬧區又走到鬧區,超遠=..=

 

當時我心中真的想著為了剪頭髮走這麼遠簡直瘋了,畢竟我還得原路走回豐客總站呢!

 

好不容易到了之後問清價錢,又陷入了到底要不要花錢的猶豫中,最後想著畢竟都千里迢迢來了,那就燙捲吧!

 

我的設計師是Stan,也是我在網路的推薦文上看到的設計師,我明明是不指定也沒預約,卻還是很湊巧的被我遇到^^

 

他是一個很好聊、平易親和的人,但又不會囉嗦到停不下來,而是偶而聊個幾句,大部分時候認真在工作上,

 

而我向他提出一些關於我頭髮的問題,他也回答得很詳盡,最後還告訴我有關市面上洗髮精加「矽靈」之壞處的事,

 

但並非是為了推銷自家沙龍的產品,而是很認真地跟我講怎麼選洗髮精最好,關於這點我很感謝~

 

髮型的部分呢,其實我覺得他過程中拉扯頭髮的力道稍大,但是也比較俐落就是了,

 

最後他是幫我燙大約從下巴的高度開始捲的髮型,捲度剛好,長度也符合我想要的,不過悲劇是......

 

因為我不斷地糾結,到底要剪斜瀏海還是可以把我的頭髮分線消除的妹妹頭,大概是看不下去我的猶豫,

 

最終他說「不管了,我幫你決定,就剪妹妹頭吧!」就開始動刀XDDDDDD 我都還沒「可是...可是......」的猶豫完,

 

妹妹頭就大功告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那一瞬間望像鏡子我完全崩潰>~<天啊!!!!!!!!!我怎麼會讓自己變成妹妹頭!!!!????

 

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呆QQ 現在整個無法見人,腦海中不斷想著幸好現在是暑假幸好現在是暑假還有時間留長補救......,

 

反正我超震驚的,然後其他人就一直說明明就很好看,是你自己心理有問題!問題就是,我心裡就是有障礙啊!

 

我對妹妹頭有非常大的障礙,無關美醜。

 

燙髮的藥水比較沒有那麼臭,只是有些刺鼻,比前兩家好多了,服務也很用心,我想我還會再去,值得推薦^____^

 

而且如果排除錢的問題,我超想要買他們的洗髮精來用的

 

但最大的缺點就是離豐原火車站太遠太遠了,除非是騎車可以穿越地下道縮短距離,不然用走的根本繞路又自討苦吃。

 

回程時已經快八點了,其實是店裡的人騎車送我回豐客總站的,真的非常的麻煩他們又感到不好意思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呢,最推的就是第三家,歡迎大家去嘗試優~~~~~~~~~~

 

話說我覺得呀,要在豐原弄頭髮,其實很貴呢@@平價的大概就是AT8和小林了吧,可惜我兩家都不信任 :(

 

只能看自己的需求來決定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蒔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